Sea丘山

敢在月球开天窗
ᵃᵒ³ ˢᵉᵃᵐᵒᵘⁿᵗ

【口条】我磕了我哥×技术员的CP

我磕了我哥x技术员的cp

借用《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行文方式

多处借梗,不好笑之处多多包涵,

全员平安设定。



1. 

大家好,我叫韩朵朵。

我磕了我哥和技术员的CP。

2.

小孩没娘,说来话长。

众所周知,我们这个行动队呢,有七八个常驻人员,中国心,我,李长条,刘户口,王磊叔叔,周倩姐姐,刚子哥哥,溜子哥哥等等......

但是呢,王磊叔叔他们属于地表应急的,一般不跟我们一起四处乱跑,中国心是后勤保障的,最擅长的就是四处找能量棒和盒饭,我才高中毕业没多久,目前在这个团队属于发言代表,利用自己的青春甜美在这个团队陷入危难境地的时候四处求救。

所以说,目前这个队伍的两大砥柱,一个是我哥,一个是长条。

我哥负责输出,长条负责策划。

我哥属于那种炮仗,你不惹他就没事,你一擦出点火星子,就原地旋转爆炸的北京二踢脚,东北小挂鞭。

长条是那种呲花,你惹火他也没有事,即使凑到跟前用航天点火器点燃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狠也就是崩一身火星子。

本来两个人在我的眼里只不过是:哥哥弟弟互不相让幼儿园小学鸡的兄弟爱,能从地下城电梯入口吵到运输车后座上去的战友情,直到有一天,周倩姐姐落下了她的平板电脑。

 

 

身为一个21世纪末期的少女本女,我可以理解身为救援队的一名成年女性也需要自己的业余消遣。

但是这个消遣的形式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平板因为之前录入过我的指纹一下子就打开了,里面显示着读了一半的短篇小说,好奇心驱使我从头读了一遍,整篇小说是说两位少年携手拯救地球并且相亲相爱的故事。

拯救地球的故事我看过很多,有的是刘叔叔做主角英勇就义的悲情英雄故事,有的是我哥哥做主角力挽狂澜的热血少年故事,甚至还有我做主角召唤救援的战地温情故事,但是这种男男相吸的浪漫爱情故事我真的没见过。

而且越读越觉得不对劲,怎么回事?这个人怎么对我们救援队体系这么了解?居然能把我们的生活还原的如此详细?而且我觉得这文章里面两位主人公有点似曾相识,点了一下,发现这是个小说网站,下面还有一堆评论。

虽然发文章的不知名人士已经很贴心的把名字改的不能再改,但是图片评论里面的狼哭鬼嚎疯言疯语一下子将两位主人公名字卖了个干干净净。

啊啊啊啊啊啊!一一也太奶了!

 

 

啊啊啊啊啊!老母亲对绝美爱情心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启果然就是狼狗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启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ttps://www.***.com

 

 

诶,这个后续评论链接太黄了不可以放出来。

 

 

我陷入沉思。

 

 

3.

我陷入了有人磕我哥和李一一的CP的震惊中。

就在这掩耳盗铃之际!我的手不听我的大脑指挥,点开了这个在下面标注的tag。

.................................................................................

我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4.

在这帮姐妹的眼里,我哥就是一个暴躁忠犬,长条就是一个受气奶包。

我哥平时脾气爆的不行,一见李一一就熄火了,四处嘘寒问暖,用小学生的方式捉弄李一一从而引起对方注意力;

李一一就是一个受气小媳妇,被刘启欺负的不行,但是还任劳任怨的陪我哥四处乱跑,有他在旁边,刘户口的天才大脑基本等于宕机状态,直到任务结束都不会重启的那种。

天啊,这是什么神仙眷侣!这是什么伉俪情深!

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大有不同,

我哥和李长条对视,是一见钟情,贻误终生;

我哥和李长条斗嘴,是情愫暗生,蜜里调油;

我哥和李长条搭档,是命中注定,生死不离;

我哥和李长条一起出任务开到一半让我下车,是不可告人……

诶!不对!我们一起开车他俩为什么让我下车!

秋名山车神之争难道注定不能有我的姓名吗?!!!

5.

其实我能看出来我哥是有一点喜欢李一一的。

就我哥那个钢铁直男,平生最强的语言技能点就在怼刘叔叔和姥爷身上,汽修厂里面没有女孩子,平生与女生最亲密的接触,竟然是帮第一次来月·经的我去买卫生巾。

能操作出欺负李一一来吸引李一一注意力的操作,估计已经是毕生绝学了。

至于李一一,我觉得他的情况与我哥差不多。

一个痴迷于全自动的代码呆鹅,听说他爸爸妈妈都是科学家,从小在家自学成才,连个姐姐妹妹都没有,从小与恋爱绝缘。

两个恋爱白痴.......

太棒了,我磕爆。

6.

说来惭愧,我,韩朵朵,21世纪末期一名参与拯救地球的未成年美少女,竟有朝一日要每日一磕。

不要误会!

是磕CP糖!

我作为一个社会主义五好少女,从小在红旗下长大,受的是根正苗好的熏陶,立志成为人民的好孩子,怎么可能走上随意乱磕的道路?!

7.

妈的好配,这两个男的。

 

8.

我叫韩朵朵,我觉是真的。

刘户口每天依旧个李长条吵吵闹闹,两个人能吵吵就绝不会动手,口水仗从网络聊天到补给站,誓要用他们的口水再次恢复四大洋的生机。

“哎,刘启!你开车能不能小心一点!”李一一嘟嘟囔囔的,把自己的安全带又紧了一下。

“闭嘴,”刘启摆弄了一下方向盘,打轮开了出去,“还不是你的包挡我后视镜了。”

“哦,”李一一打开电脑,突然抬起头来,“不对啊?我包放你后面也能挡着你?”

刘户口笑了一下,“说是你就是你,哪那么多屁话。”

李一一在我后座磨牙,“真是秀才遇上兵。”

我面无表情地坐在副驾驶,心里波涛汹涌。

这是新时代兄弟情吗?

这当然不是!

即使我被埋在刘启的破烂堆里,被李一一的电线胶布粘住了双手,也要用破锣嗓子喊出来:口条是真的!

9.

而我在这份感天动地天崩地裂的爱情故事里还可以负责在一旁吃蚯蚓干,吃口香糖,偶尔也可以吃一吃地瓜干,薯片,压缩饼干,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嗝。

爱情真甜美的令人发胖。

10.

我们又要出任务了。

虽然我们的队伍不太正经,但是任务是很正经的。

因为我正在放假期间,所以就先一步进了运输车,找了块泡泡糖坐在副驾驶,运用我的私人小号登陆上那个网站,点开了一篇新更新的长篇连载。

因为是地表,信号比地下强了不止一倍,连载的文章也没有一卡一卡的,我干脆转换为图片格式准备在返程路上好好欣赏。

转换还没到一半刘户口就上来了,奇怪的是今天没人跟他斗嘴,后面也没跟着人。

“长条呢?”我往后张望。

11.

刘户口沉默了一会,“李长条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什么?

我:???

不!可!能!

难道我收获了在两人相互暗恋中引起误会的炮灰角色?

不!我不要!

“没吧,”我假装不在意的说,“他也没说啊。”

刘启自己已经开始了自闭操作,“人家都好几天问你去不去了,你看呢?”

我沉默了。

难道我真情实感的CP就要当着我的面BE?

不!我不!

你们的爱情故事我不想拥有姓名!

12.

正当我语塞,李一一抱着电脑爬了上来,“早啊。”

“早,”我有气无力的回答,“咱们这回去哪?”

李一一打开电脑,“武汉。”

刘启一脚油门下去,李一一吓了一大跳,“刘启!能不能让人把安全带系好!”

“下回上车后就系好,别先看电脑。”

“就你有理,”李一一乖乖的把电脑放在一旁,系好安全带。

13.

回来的路上车开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户口和长条下车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出来哪里出了问题,最后两个人盯着仪表盘上面的红色闪烁沉默不语。

没油了。

我怀疑刘启没带他的天才脑子。

在这冰天雪地我们又要被困在车里,整个车厢里面静得诡异,只有我嚼泡泡糖的声音。

14.

李一一直接宣布,“咱们得和外界联络,能不用电的,都停下来吧。”

本来这没有什么,又不是没在冰天雪地里面一呆一整天,更何况Tim这回就在一百公里外,根本不用担心没电,李技术员也就是惯例提一嘴,自己都在开电脑看程序,根本就不关心电量。

可是刘户口直接胁迫了我,“朵朵,你赶紧关了平板,别浪费电。”

15.

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此时是要磕一口刘启居然听李一一号令的糖,还是要气一下刘启居然要断我电的不讲理行为?

我要电干什么?是为了磕糖!

糖是什么!是精神食粮!是我长命百岁的秘方!

我不能屈服!

我冒死偷偷点开了我的缓存。

图片加载的卡的要死,我的心情如同坐在旧时代拖拉机一样蹦蹦乱跳,鬼知道下一秒会否就卡死不动。

文章里面里面两个人已经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一起,一个脸红的喘着粗气,像是要哭了。另一个咬着要哭的那个耳朵,摸着人家的细腰。

马上就要到最精彩的部分了!

我正准备加载出每一个吃糖女孩必备的姨母笑,可突然一片漆黑。

平板上反映出我加载了78%的姨母笑僵得要死的鬼表情。

是谁!

谁熄灭了我的希望之光!

老哥的手在我的平板电源按键上。

我的电源被刘启按灭了。

 

我枯了。

沉默,是此刻的黄埔大桥。

刘启!你个狗男人!你还我的粮!!!!

16.

Tim带着油箱跑了过来。

二话不说拍着户口的后背哈哈大笑,“兄弟,你这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吧,”刘启出了个大丑,牙正痒痒,“赶紧弄完。”

李一一坐在车厢里面,用电脑不知道在打什么字。

不一会我看我哥切了私人频道,表情突然咬牙切齿。

我觉得不对。

17.

“朵朵。”

“诶。”

“你先下去。跟Tim去补给站。”

“啊?”我愣住了,这是什么操作?

难道真的是刘户口醋意大发要对李长条酱酱酿酿?

难道他们真的要在这车上翻云覆雨颠鸾倒凤???

不!我不想走!

哪怕只是在车底!

但是我还是听我哥的话下了车,我打不过他。

18.

Tim说,“你哥咋了,生那么大气?他别把李一一揍了。”

我麻木的说,“不能。”揍也可能不是用拳头吧。

Tim说,“现在李一一可金贵着呢,他那脑子全球都少了。”

我说,“户口知道。”刘户口金贵着李长条呢,脑袋里都不让想别人。

此刻,我只恨自己不是大大超人,不能吹出防护球一样大的泡泡糖球,来阻隔自己与外界的一切交流。

如果此刻有人问我为什么眼里常含泪水,我一定会回答。

我这双眼看透了太多。

19.

结果就是,他们后半夜也没有回来。

我是韩朵朵,我好像沧桑了很多。

姥爷,这里风好大,我好怕。

20.

从那一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愈发扑朔迷离。

可以互相斗嘴,但是吵一会就会脸红,可以一起出生入死,但是不能给对方缠个纱布,每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要拿着酒精纱布和周倩姐姐怀着姨母的心情一起去给两个人包扎。

为什么要这么扭捏?

拜托你们有什么话,要做什么就尽快好吗!

你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天啊!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摊上这么两个货!

我上辈子炸月球了吗?!!

等等!

我这辈子炸木星了

……………………………………………………………

命啊!我恨!

 

21.

我发现现在小说对刘启的形象太过美化。

刘启也是人,也会被姥爷催婚。

估计实在是被催的烦了,刘启说,“我真有对象,不信我给你打电话。”

“过来跟姥爷说句话,来。”

姥爷一听乐开了花,“哎呦好孩子,你叫什么啊?”

我心里一紧,刘启不会随便找个姑娘吧,然后被李一一发现,两个人不欢而散,多年之后在联合国政府的任务中再度碰面,然后痛苦的回忆过去......

只是想想都会令我泪洒上海会展中心!

“一一。”一个透亮的男声在那边回答。

我的蚯蚓干“啪嚓”一声掉在地上。

天啊,我不会是搞到真的了吧!

 
 22.

姥爷懵逼了。

“男的?”

23.

姥爷让刘启带着男朋友大年初一的时候来串门。

刘启在外面按着门铃,我赶紧去给开了门。

我慌得一批,刘启这卯足了劲拽着李一一往屋里走,像是要和姥爷打架,我立刻拦住他,“哥,怎么解决?”

“没你事,门口呆着去。”

24.

刘启梗着脖子,把李一一抱得贼紧,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您要是想要孩子,我爸那不是有受精卵培育资格吗,给您现做一个孙子都行。”

“一个不够我们给你来俩。”

“反正我就是喜欢李一一,您祝福我们就完了。”

25.

大家好,我叫韩朵朵。

我搞到真的了。


评论里面好多人说看见武汉突然惊慌,其实我只是因为查了一下中国地图发现,武汉相对而言是全国离北京有点距离又不是像上海一样很远的大城市我就随便闭眼睛写上去了………

评论(76)
热度(430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