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丘山

敢在月球开天窗
ᵃᵒ³ ˢᵉᵃᵐᵒᵘⁿᵗ

【超英】1.大学不是正经人来的地方

男生宿舍

绿基巴查一个宿舍,两鹰盾虫一个宿舍,锤与绿胖一个宿舍,妮妮和陛下单住。

(教职工)朗爹和小队一个宿舍,汉克和狼叔一个宿舍,老万和儿女同住。

女生宿舍
琴姐,寡姐,格温,瑞雯一个宿舍。

—————————————————————————————

第一章         大学不是正经人来的地方

詹姆斯巴恩斯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快步走在校园的小路上,他在今年暑假快结束时才知道自己考上了神盾局大学,准备的有些匆忙。

他狂奔起来,然后又停在宿舍楼口。

他大口喘息起来,仿佛在咀嚼空气。

特别开心呢,和史蒂文考上了同一个大学。

会和他遇到,会看到他,会和他呼吸同一份空气。

越想越肉麻。

巴奇在内心里啐了自己一口唾沫,整理好面部表情,走到宿舍门前。

推开门,一个男子正坐在书桌前,阳光打过来,浅蓝色的眼睛被过长的睫毛遮住,一片阴翳,暗金色的头发闪闪发光起来。

简直不能用好看来形容。

詹姆斯巴恩斯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眼前一幅如同谪仙般的美好景象突然破坏了,自己简直就是罪人好么。

画风不一样啊,旁友。
巴奇在心里吐槽。

对方察觉到了他的存在,抬起头来,粲然一笑,起身去迎接他。

“不不不,不用了…..”

你画风太美,我接受不来。真的,眼睛都快被闪瞎了。巴奇在内心哭诉。

“我叫,查尔斯泽维尔,是大三的学生。”

巴奇把行李放到自己的床铺下,一愣,“抱歉。你大三?你真的是大三的?和我们一起住?”

“你懂得,学校要给每个新生一些所谓意义上的导师,”查尔斯双手插兜,耸耸肩,“在读的老学生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在你身上看不出来有多老。”巴奇实话实说。

“我当这是夸奖了,小孩。”查尔斯摸摸巴奇的头。“所以你叫什么?”

“詹姆斯巴恩斯。”巴奇晃了晃手里的录取通知书。“外语系。”

巴奇和查尔斯坐着聊了会天,查尔斯正向巴奇传授校园里每个老师的狠辣程度,以及哪些老师的课可以翘掉,哪些不行,“哦,如果你要选修物理,千万别选叫艾瑞克的,那简直就是……”

boom,房门被踹开。来者气势汹汹,金色长发,胸大无脑,带着一阵闪电般的疾风。

查尔斯淡然的说道,“托尔,你来干什么?”

只听后面闷闷的一声,“放下我的行李,你的肌肉堵死了你的大脑么?”

被叫做托尔的人立刻放下了行李箱,不甘心的絮叨,“洛基真的不考虑一下和我去住么?父亲说了,只要你愿意,他很乐意给我们两个在外面租个房子的,你看,这里太小了,都没法装下你喜欢的那些书……”

嘿、嘿、嘿,旁友,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

洛基一脸淡然,“第一,我觉得这里不错,第二,他是你父亲,第三,我并没有让你帮我搬行李。”

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抽出一本莎士比亚全集打在托尔的身上。

如果再准确点描述,那个地方,好像是肾。

托尔弯下了腰,被洛基推出宿舍门,刚想回头说些什么,又被门甩了个大嘴巴子。

那场面简直血腥到不能用R级限制来形容。

洛基转过身来,看着目瞪口呆.jpg的两个人,“我叫洛基路西佛,大一古典文学系。”

“看出来了。”巴基附和道,查尔斯用一脸你他妈不是在逗我吧的表情紧盯着他,巴奇回以眼神示意,不想死就憋说了。

“那个,要不我出去看看?”巴奇询问洛基道,洛基思考了一下,“也好,省得他天天蹲在我们宿舍门口。”

巴奇脚步一顿。

说实话我不是很懂你哥哥的思维。

巴奇小心翼翼的开门,托尔蹲在里门不到一米的距离,可凄凉,就像是被扔掉的大金毛犬。

托尔见到巴奇出来,不好意思的笑笑,“洛基就那个性格,我从小到大惯得有点过。”

大兄弟我们俩的有点过貌似不是一个级别的。

“洛基他喜欢吃布丁,偶尔喜欢读一些诗,还有歌剧,当然我不太懂,你们要是懂就和他谈论一下,他总说没人懂他,这东西就像是洛基说的文人的孤独,这个我更不懂,总之别丢下洛基一个人,帮我多照顾照顾他。”


道理我都懂。

巴奇用手揉了揉太阳穴。

但你能不能把你背后那条一晃一晃的尾巴收一收?


“好的,我答应你会照顾好他的。”巴奇实在是受不了了,“真的,太谢谢了。”托尔说,“要不我请你吃饭吧,学校食堂的炸鸡腿特别好吃。”

“不了不了,我答应了洛基一起吃的。”洛基对不住了,只能拿你当挡箭牌了。

“哦,这样么?”托尔苦笑了一下,“不打扰了。”说完一个人独自向楼下走去,可悲凉,仿佛飘荡着“寒风落叶飘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的BGM。

“额,你不去看看你哥哥么?”洛基一个眼刀过来,“呵呵,不去,他是不是叫你好好照顾我,还请你去吃炸鸡腿?”

“额,是啊,你哥人挺不错。”巴奇辩驳了一下。“呵呵,从寄宿制初中到现在,他的套路都走了十几年了,可不真心么?”洛基把自己的雨果全集拿出来摆在桌子上。


查尔斯在一旁插话,“我倒没想到,托尔竟然是你哥哥。你知道,毕竟你们两个,不怎么像。”

“我是领养的。”洛基一脸淡然。

“哦,弗利萨,我好像错过了什么,”门口传来个稚嫩的英伦口音,削瘦的少年对电话那头讲,“我的宿舍里貌似从来没有过正常人。”

那边传来个冷淡的女声,“少爷,我要提醒你,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住宿舍,所以不要说得那么绝对。”

“弗利萨,不拆台会死么?”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好奇的打量起宿舍里的三个人。

三个人也沉默的看着他。

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要不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少年试探性问道,三个人点点头,“我叫哈利,哈利奥斯本,生物系的。”

巴奇把僵硬的头转向查尔斯,“所以为什么不同系的人会住在一个宿舍里?”

“额,出于学校的宏观调控?”查尔斯试探性回复。

“哦,我喜欢你的说法,”哈利快步走了进来,“小疯子们就该在一起狂欢。对吗?”看向洛基,一脸天真无邪的微笑,“这位大龄儿童?”


巴奇发誓,他看到了洛基差一点就拿起了莎士比亚全集。

“我喜欢你小疯子的说法。”洛基瞬间回复道,“你也觉得很生动形象么?”哈利紧紧地看着他。

“不,我是说,你确实很小。”小字还特别加重了尾音。

“哦?那又怎样?短小精干。”哈利不甘示弱。


巴奇一把捂住自己的脸,求求你们别说了,我现在已经在车上了而且马上要踩油门了。

“好了,男孩们,我们该去吃晚饭了。”查尔斯不得不停下这段对话。


于是四个人穿好自己的衣服向学校食堂走去,不得不说,炸鸡腿还挺好吃的,洛基还一脸嫌弃的吃了呢。


吃完了饭,查尔斯提议散步,四个人又漫无目的的在校园里乱晃,“老天,还要走多久?”洛基锤了锤自己的脚腕,哈利也坐在一旁的石凳子上面,巴奇扶着棵树大口喘气,“巴奇!”巴奇茫然的眨眨眼,

“有人叫我么?”

“没有,”哈利说道,“就只是那边有个人喊巴奇而已。”

“啊?”巴奇抬头望了望,看见对方犹如一道闪电地向他冲过来,抱了个满怀,“巴奇,我妈妈和我说了,你已经考进神盾局了,没想到今天新生入学第一天,就见到你了。”

“咳咳,”查尔斯咳了两嗓子,史蒂文才回过头来,“哦,是查尔斯学长。”查尔斯无奈的摇着头,“史蒂文,世界真是小,詹姆斯是我的室友。”

“哦,是么?”史蒂文一副很欣慰的表情,“我认识的学生里也就你比较可靠了。巴奇初来乍到,还得你多帮忙,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着巴奇参观一下么?”


“当然可以,史蒂文,别搞得像是要从妈妈手里娶走她姑娘似的。”查尔斯打趣道。

真完美的比喻,查尔斯,洛基,哈利这是你们的鸡腿,拿走不谢。

在室友三人一脸•呦呦呦呦的表情鄙视中,巴奇和史蒂文一起逛了逛校园。

“我没想到,”巴奇开口。

“没想到什么?”史蒂文温柔地问道。

没想到我会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没想到是你先找到了我,没想到我现在看着你就好开心。

“没想到你越来越帅了。”

总是言不由衷。

“巴奇,你总是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史蒂文无奈的笑笑,“走吧,我送你回宿舍。”

回宿舍的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短,巴奇站在宿舍楼口,搓着手,“还不走么?”

“不,”史蒂文固执的摇摇头,“我要看着你进去。”


一步三回头的上了楼,确认他已经走了之后才快步爬上楼梯。

没想到他们之前已经走那么久了,回宿舍的时候洛基已经洗漱完毕趴在上铺端着本书,看见他来了,立刻打趣道,“怎么样?巴奇?”

“老天,你要学他一样叫我的名字么?”巴奇翻了个白眼,把夹克脱到一边。

“我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名字,巴奇,鹿仔,老天,和你真的很配。”哈利适时补刀。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和史蒂文认识,”查尔斯关掉电脑,“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好了,伙计们,”巴奇忍无可忍地说道。“随便你们叫什么吧,我现在去洗个澡了。”

“劝你不要,”查尔斯发声,“因为还有四分钟后就是十一点熄灯时间。”

“该死的!”巴奇快速抹了把脸爬上床,刚趴下灯就灭了。


都怪史蒂文,要不他就能洗个澡睡个好觉了。


--------------------------------晚安分割线----------------------------------



宝宝们,这里是一更,希望大家喜欢,字数不多,我没什么好脑洞,大家不要嫌弃,为了避免一些人踩雷,我决定把一些CP单拿出来写文,不是把他们从整篇中拆出来,而是把他们写成番外,希望不坑(FLAG已立),爱你们呦,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47)

© Sea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