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丘山

敢在月球开天窗
ᵃᵒ³ ˢᵉᵃᵐᵒᵘⁿᵗ

〔叉男天启〕憋说了。(有剧透)

憋说了,吃甜饼

简单粗暴的题目,为了甜饼而生。

有EC,蓝色生死恋,暴风迷妹,天使夜,就一点狼队。

看了天启之后我整个人就疯了好么,卧槽,EC好甜,卧槽,天使夜好甜,卧槽,蓝色生死恋好甜,卧槽,我的狼队呢?

二话不说,全程CP滤镜看电影,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那个女人是谁(真不记得名字了用女配代替),我根本不认识她。

剧透,剧透,全程剧透。顺序可能不对,我全程在EC状态下,剧情我很少在意。

天启站在一小撮灰堆里,看着这个世界,妈的,我的金字塔呢?我的臣民呢?我的四个小弟呢?

天启心里各种嫌弃,翻了个白眼。

天启走在开罗的小路上,一脸蒙逼。

土还是原来的土,灰还是原来的灰,咋说的语言就不一样了呢?

天启继续憋屈的走在开罗的小路上。

走着走着看到了个姑娘。

姑娘的白眼翻的简直无与伦比。

你很会翻白眼,和我学怎么毁灭世界吧。

天启拍拍暴风女的额头。

暴风一脸你有病么的表情。

大叔是你脑子不好吧,来,这是我偶像魔型女,粉了她你就好了。

讲道理,刚开始让小恶魔和天使对打他是拒绝的。

开玩笑,如果他打了天使,天父一定会怪罪他的。

库特一边跑一边在心里拘了把泪。

呜呜呜,天使好凶。

好在最后魔型女来了,一把拉走小恶魔就跑了。

剩下的天使一脸excuse me?

卧槽姐姐你瞎的么?

你带我媳妇不带我?

瑞文事后安慰道,小别胜新婚啊,傻孩子们。

确实小别胜新婚。

之后又对打了。

天使抓着尾巴不放手,媳妇你别走。

啧,被埋了吧。

老万在那边炼钢铁,教授在这边上课。

简直就是无产阶级工人和资本主义少爷。

配一脸。

小队长能力觉醒,被哥哥艾利克斯送去学院。碰到了小琴,小琴各种高贵冷艳,做梦把整个楼都晃了几晃。

小教授各种安抚。

汉克表示一定事出有因带着小教授去脑女配。

小教授看到女配就很开心得笑啊。

我不管我不管,这个笑容的含义一定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没有我美的嘲讽。

然后去找女配。

进行一番深切友好的交谈后,小教授回到学校。

老万正在那里炼铁,一桶铁浆眼看着就要到到工友身上,老万场面人立刻出手相救。

这段简直深刻落实了小教授,“有能力者要保护好你身边的人”这一宗旨。

结果被举报。

自己的小公举尼娜死了。

老万瞬间暴走。

他的女儿死了,没人再去喂那些麋鹿,没人和鸟儿们对话,也没人会把他会的那首歌谣传唱下去。

老万心死如灰。

准备拾掇拾掇把工友们送走。

正巧这时候天启寻摸过来。

那边的场面人,对,就你,和我一起搞个大新闻吧。

老万一介下岗工人,闲着也没事就加入了。

可巧瑞文姐姐就知道了这个消息,立刻跑回去找小教授。

汉克一见,立刻怀念状。

瑞文,我没想到你还会回来。
我也没想到。

啧,你这话我没法接。

然后带着瑞文各种参观学校。
看学生,看操场,看飞机。
一种带着初恋游公园的状态。

正看到一半,小教授回屋了,表示要和瑞文谈谈。

查尔斯,这里只是象牙塔,在学校外的变种人依旧受欺压。瑞文坐在那里一脸冷酷。

小教授立刻梨花带雨。

你说话的方式还是那么像他,像艾瑞克。

我去,老万你不上我上了啊。

没办法一众人等又去脑老万。

老万正站着看天启给天使升级,然后觉得不对劲。

这熟悉的感觉,这样毫不掩饰的脑。

老万迷惘了一下,淡然,最后无奈。

查尔斯。
轻轻一声苦叹。

何苦再来?
查尔斯停顿在那里。
不晓得,也许是命吧。

〔你好啊,老朋友。〕
然后小教授就开始哭,〔对不起,真对不起,我看到了你的痛苦和失去。〕

艾瑞克冷冷一声嗤笑。
你以为你可以进去我的脑子然后就能体会到我的痛苦了么?

〔我可以帮你的。〕
帮?我?

可巧天启大大想给老万升个级,一看,嘿,上班工作时间和家属聊天。

过分。

让家属强行下线。

顺带着脑了那些有核武器的人,小火箭咻咻咻的往天上飞。

也不知道干嘛,就往天上飞。

关键时刻小教授又上线了说,艾力克斯快,毁了主脑。
一毁完小教授就昏过去了。

小教授昏过去之后大家想,这时候还不跑路等天启揍么?
然后乌泱泱的开始跑。

嘿,来没走两步天启就来了。

老万冷漠的站在那,往下一蹲,右手一伸,嘿,手动让你by my side 。

瑞文蒙蔽,卧槽你甩了我不说还他妈的抢我哥?

艾力克斯表示这次是真不能忍了,一腔热血(冲击波)往出喷。

汉克有点蒙蔽,等等,那边是我给瑞文玩的飞机。
然后飞机就炸了。
炸……了……

快银小天使路过,呦呵,这么好玩怎么能少了我?

然后整个教学楼里开跑,各种party狂欢音乐。

艾玛,这就是个天使。

汉克看着变蓝的瑞文。

孩子们都可喜欢你,我也是。

瑞文一脸冷漠,我不是他们的英雄。

然后小队长回来发现,我哥呢?

汉克沉默,艾力克斯离得太近了。

我不信啊!
我家冲击波那么英俊的一个孩子也么可能那么容易便当!

小队长也不信,小琴带着他们猫起来。

啧,那个叫什么崔斯特的智障又来了,把几个主角带走了,说孩子们不用管。

我跟你讲,你这样迟早是要被变种人揍的。

然后蓝魔就带着大家在基地里各种穿越啊,正找着高压电,发现了只猫(狼)。

咦,可凶残了。
走到哪杀到哪,小队长在后面紧追不舍,那谁你等等,我没你那么快。

最后还是小琴出手,狼叔又愉快的奔向了他的大森林。

那边三个小伙伴们正想着怎么救偶像和她的小伙伴们。
那边教授醒了,醒了以后立刻劝老万别去,天启看着两人黏黏腻腻的百脸茫然。

睡的这些年仿佛错过了什么。

不过秉着一个英明BOSS的原则,既然自己在线就得拆cp。

然后让小教授去念演讲词。

小教授一个坚强不屈的人,能怂么?

能。

念了。

好在最后机智的给改了。

有能力的人要保护好身边人。

天启来气了。

你这孩子咋就那么不听话呢?

非逼我来操控你。

说各种羡慕人家小教授,觉得人家无处不在特别好。

那个出门左转超体剧组不谢。

然后让老万出去全球拆迁。

啧,反派都知道你俩情比金坚。

事情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发生着,所有人也穿上飞行服去救小教授。

小琴各种脑教授。
小蓝魔各种被揪尾巴和跑。
汉克各种甩东西和被甩出去。

瑞文带着快银去找老万,苦口婆心德劝啊,你还有查尔斯啊。

老万默然。
满脑子都是查尔斯风流倜傥的面庞。

瑞文憋不住了想让快银认爹。

快银憋了半天才吭叽出一句,我也是来我的家人而战的。

小天使你要还这么纠结下去你不仅要认爹还会有后爹的。

然后就开启对打。

老万看着快银被打断腿,瑞文被掐脖子(暴风女方了,卧槽,老板那是我爱豆),查尔斯要被天启给骗出来。

查!尔!斯!

咚咚,两条钢筋给插了过去,一个大写的X,离我的查尔斯远点!

天启被团灭。

早跟你说了,拆cp的反派没好下场。

然后老万帮着小教授重建房子,查尔斯无奈的说,我知道被办法留你下来。

你可以的,艾瑞克笑着说,你可以说服我准任何事。

〔那就留下来。〕小教授脑着。
再见了,老朋友。查尔斯摆弄着他的袖口。

〔很乐意。〕万磁王回到。
祝你好运好运,教授。艾瑞克做式离开。

〔咳咳,那个,教授我也可以听到的。〕小琴站在训练室里恨不得把自己掐死。

评论(10)
热度(164)

© Sea丘山 | Powered by LOFTER